刘川枫

First thought.Bast thought.

【黑月】闹。

  #.私设。
   #.是糖。
   #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。
   #.看文愉快。x

  

   闹。

  0.

   下雨了就该出去闹啊。

  1.

   梅雨季节总是让人难受的。

   潮湿的空气好像把一切事物的可能性都阻断掉了。对于其他人而言,这个季节真的烦人的紧,但青春期的男生们好像并不那么讨厌。

   比起在操场上打棒球或是踢足球,还是女孩子更吸引人多一点。有伞的男孩子会打着伞和女孩子一起走,没有的就把礼服外套脱下来,盖在头上带着女孩子跑了。

   乌野和音驹的练习赛就定在这么一个雨天,下雨当然不会阻挡室内运动项目的热情,做个比喻,球和球员皮肤接触的声音,让人分不清是在打雷还是在打球。再做一个比喻,球员们流的汗让人分不清是在打球还是在下雨。 

   总之在这样闷热潮湿的天气,室外和室内的天气状况似乎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比赛结束后当然是要各回各家的,但是日向的伞坏掉了,如果你问怎么坏的,或许是因为他今天输了比赛太过愤慨,用力过猛。

   好在月岛萤是一个有先见之明的人。他有两把伞,他把伞递给日向的同时,一只手从后面揽住他的脖子,他猛的向右转头,哦,是黑尾前辈。

   “月,我也没有伞,一起走吧?”

  2.

    月岛萤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尾铁朗就要和他走,他也拒绝过,毕竟他在宫城,黑尾铁朗在东京。不过他的黑尾前辈说,他可以先把月岛送到车站,再拿着他的伞回家。伞可以等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还。

   好吧。月岛萤觉得这个逻辑还说的通,勉强答应了。

   只不过这两个人并排走在街上实在是有些勾人眼球,也有些违和。

   黑尾铁朗从他的气质,样貌,以及乌黑还乱翘的头发就可以看出他一定是一个很随性的人。

   而月岛不一样,他浅色的眼球,浅色的头发,很整齐的校服,还有架在鼻梁上的眼镜都说明他骨子里是一个内敛的人。打球的人不一定都要信心满满意气风发,技术和脑子才是最实在的东西。

   一个外表这样招摇,一个却又不那么显眼,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实在是让人觉得不搭调。

   月岛萤是比黑尾铁朗高一点的,而且他是后辈,于是就担当起了撑伞的责任。他撑的小心翼翼,生怕淋着他的黑尾前辈,倒是自己的肩膀有一小部分露在外面被淋湿的。

   黑尾是一个敏感的人,这种衣服上显眼的颜色差距他不会看不出来,他把月岛萤往伞里拽拽,但他们俩就像是两块同级磁铁相斥,月岛总是不一会儿又挪开了。

   黑尾觉得月岛这样很好笑,他停下脚步,握住月岛撑伞的手。

   “月岛萤。”

  3.

    月岛还在好奇黑尾在做什么,下一秒他就看不清东西了。因为他被天上的瓢泼大雨淋了个透心凉。

   “前辈你做什么?!”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黑尾铁朗。

   伞在黑尾握住月岛手的那一瞬间被他甩了出去,引得很多路人也都停下来看他们在做什么。甚至旁边的老太太以为他们打架,都做好了来劝架的准备。

   黑尾铁朗拉起月岛的手,拉着他在大街上跑了起来,他一边跑一边笑,甚至拉着月岛萤在大街上转圈。他就像一个孩子,一个在雨天和好朋友在外面踩水淋雨玩儿的小孩子。每一个水坑黑尾都不放过,直到他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瓷砖和月岛一起摔在地上。

   他躺在雨里,雨淋的他睁不开眼睛,可他依然在笑。他握着月岛萤的手,握的很紧很紧,月岛和他一样躺在地上,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他。

  “黑尾前辈……”月岛说。

  “下雨天就应该去闹啊!去淋雨啊!”黑尾铁朗躺在地上大声对着月岛萤喊 。

  “去洗一洗尘埃,去找一个爱情。”

  他说完就揽过月岛萤的后脑,

  在磅礴的大雨里,在雷雨声中,和月岛萤接吻。

4.

   下雨天就应该去闹啊。去洗一洗尘埃,去找一个爱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