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川枫

First thought.Bast thought.

【黑月】Monica.

  #私設。
  #黑月也可以有糖。
  #如有雷同,算我抄襲。
  #看文愉快。x)

   Monica.

 
   0.

  “你知道,我很孤獨怎麼說嗎?”
  “I am ……”
  “I love you.”

  1.

  月島大概也沒想過,他的黑尾前輩說起情話來會這麼撩人。
  他一時說不出話來,只是呆呆的看著黑尾的眼睛。但這位黑尾前輩好像什麼事兒都沒發生一樣。
  栽在這裡了。月島想。

 2.

  黑尾最近有心事。
  他很煩躁。
  找不到原因,他就是煩躁。
  他幾乎趕走了身邊所有的朋友。一個原本身邊圍滿了人的黑尾,現在就剩了他自己一個。
  他哭了。
  他說漫畫書裡果然都是騙人的。哪兒有什麼在自己最糟糕的時候,還一直陪在身邊的知心朋友啊。
 
 “我哪兒有什麼好朋友啊……”

 3.

  烏野這週和音駒有練習賽。
  這場比賽打的比較……混亂不堪。
  偶爾烏野會連續得分,偶爾烏野也會連續失分。
  而這一切的問題都出在那個叫黑尾鐵朗的副攻上。
  他有時會喪失鬥志,連攔網都會忘記。突然又會打的特別兇,不給對方的主攻手任何得分的機會。
  月島發現了這點。
  休息時,月島發現,音駒的隊員都圍在一起討論戰術,只有黑尾,只有他一個人坐在一旁,手裡拿著水杯,出神的想著什麼。

  “前輩,你還好嗎?”

  “嗯?”黑尾鐵朗抬頭的時候,月島已經坐到他旁邊了。

  “如果太累了,要注意休息,今天你打的很脫節。”

  “一會兒會開始新的一場,我不想再打這種摸不到套路的比賽了。”

  “前輩好好調整一下。”

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 當一個人感到孤獨的時候,第一個和他說話的人,好像會被理所當然的喜歡上。

 4.

  第二場比賽才能被稱為比賽。沒再出現連續得分,連續失分的情況,兩邊打的都很激烈,結束時,輸掉的那一方,還期望再下次練習賽上扳回一局。
  月島的手機振了一下。

  “謝了。你的安慰。”

  是黑尾發來的。

  “不客氣。”

  下次練習賽的時間定在兩個月之後的暑假。這期間黑尾和月島會用短信交流。
  黑尾在學校還是自己一個人。他的心思早就從東京飄到宮城了。

 5.

  暑假的練習賽,黑尾鐵朗已經等了很久了。他沒想著這次怎麼樣扳回一局,他只想把月島螢帶走。

  “前輩?一會兒還要打比賽。”月島瑩剛到就被他拉走了。

  黑尾一路上都沒說話,倒是體育館那邊,熱鬧的不行。兩個隊的副攻手都沒了,這比賽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了,乾脆坐在一起聊起天兒了。  

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“噓,我要說。”

  “我是不是很糟糕,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,比賽打成那個樣子。根本不像排球部主將。”黑尾鐵朗自顧自的說著,像小孩兒反思自己錯誤一樣。

  “前輩。”

  “無論你怎麼糟糕,都可以。”

  “無論你怎麼糟糕,我都在。”

 6.

  “你呀愚蠢又聰明。”

  “你笨拙又靈敏。”

  “你是黑尾鐵朗啊。”

  7.

 月島螢說的輕描淡寫,好像這不是表白,他只是想告訴黑尾鐵朗做自己。

 遭了,栽在這裡了。

  黑尾鐵朗想。

 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