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川枫

First thought.Bast thought.

【黑月】雷雨。

  #.私设。
  #.没糖。
  #.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。
  #.看文愉快x.

  雷雨。

   不要绝望,就此告辞。——太宰治。
   ——题记。

  0.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你可千万别喜欢我。”

  1.

      ——“前辈如果你有烦心事可以和我商量不是吗?”
      ——“月…月你先别说了。”
      ——“我们可以一起分担,我是你的恋人不是吗?!”
       ——“我求求你别喜欢我!”

     月岛萤是喊出来的。
     黑尾铁朗也是。
     他叫月岛萤别喜欢他,可是他好喜欢月岛萤。
     他好喜欢月岛萤吗?

  2.

     黑尾铁朗有病,他自己都承认。说实话,他很帅,个子很高,排球打的也很好,比赛的时候场下也有很多迷妹高喊他的名字,就算是平时训练也会有女生站在外面等他,给他递水。
     可是黑尾铁朗从来没谈过恋爱。
     他没有喜欢的人?还是对恋爱不感兴趣?这不会吧,现在可是春天。
     广义的说法是黑尾铁朗根本不想恋爱,实际上并不是这样。
     他喜欢月岛萤,很早就喜欢了。第一眼就喜欢了。  
     他几乎像所有的暗恋者一样,想尽一切办法,要到月岛的联系方式,并且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局促。然后小心翼翼的联系月岛,一句话敲上去又删除,再敲上去,再删除。刚开始的话题都是排球,他们都是副攻手,黑尾很擅长拦网,他就告诉月岛如何巧妙的拦网。聊着聊着到了自己,比如学习上哪科学的比较好,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,有没有喜欢的女生,有没有谈过恋爱。再后来,黑尾铁朗用教月岛拦网技术为理由,把他叫出来,两个人学习拦网的时间不多,大多是黑尾带着月岛吃遍了东京好吃的小摊儿或者餐馆。黑尾去到宫城的时候他也会要求月岛萤带他去吃,结果月岛直接把他带回了家里,吃他妈妈的料理。
      两个人的关系就在黑尾这种完全主动的情况下变得越来越亲密。在一个深冬的雪天,黑尾和月岛说,他喜欢他。
      他喜欢月岛萤。
      黑尾铁朗喜欢月岛萤。
      黑尾铁朗好喜欢月岛萤。

  3.

    月岛萤大概想不到自己第一个对象居然会是个男的。他有点惊喜,更多的是惊讶。
   他不知道如何回应黑尾,他并不是不喜欢黑尾,可是他从来没想过他们两个会成为恋人。

    ——“前辈在说什么?”
    ——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——“……什么?”
    ——“你答不答应。”
   
   月岛萤看着黑尾铁朗的眼睛,他目光坚定带着希望和一丝怯懦。

    ——“好。” 

    月岛答应了,就像个傻子一样点头说好。
    他或许没有黑尾铁朗那么喜欢他,但是他看到黑尾铁朗眼睛的那一瞬间他就决定要答应。
    因为他好喜欢那种目光。
    他现在好喜欢黑尾铁朗。
    你或许觉得这个理由有些搞笑。但是喜欢从来不可理喻。

  4.

    黑尾铁朗当时的想法我们不用想就知道他高兴坏了。他太兴奋了。
    起初他们两个基本每天都要见面,见不到就打电话。然后减到几天一次,一周一次,几周一次 。
    而这种变化完完全全都是黑尾铁朗在做决定。
    他还有开始那么喜欢月岛萤吗?
    他为什么不那么想见他了。
    他为什么发现不了月岛萤身上的好了。
    他为什么想到他在谈恋爱就觉得烦躁。

    ——“前辈今天要来我家吃料理吗?”
    ——“……去。”

   他要去,他要把话说清楚。他要弄清楚他为什么会变得烦躁。

    ——“我求求你别喜欢我!”

    空气好像都凝固了。月岛萤发不出声音,黑尾铁朗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

   ——“月……”
   ——“再见前辈。”

   黑尾铁朗看着月岛萤转身,举着手机,他知道月岛在什么,应该是把他的联系方式都删掉吧。
   黑尾铁朗的第一段恋情,到此就结束了。

5.

   后来。黑尾铁朗知道原来他真的有病。人们称为性单恋的一种心理疾病。
   现在外面在打雷,在下雨,东京雨声充实着自责,宫城的雷声叫嚣着悲伤。
   黑尾铁朗真的好喜欢月岛萤吗?
   或许是吧。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